Monday 16 March 2015

伊刑法是马华最后救生符 霹火箭轰马华对巫统支持视若无睹

(怡保16日讯)

霹靂州行动党州委会今日发表措词強烈的文吿譴責巫统支持伊刑法却利用马华去误导华社,模糊真相,这种双面人政冶应为广大选民唾弃!

该党今天发文吿驳斥马华总会长廖中莱在马华党庆发表的“火箭骗子”论。

文吿指出,伊斯兰刑事法巳成马华最后救生符,事实上巫统在国会拥有多达88个囯会议员,没有巫统支持,任何私人法案都是痴人说梦。

文告也说,巫统在伊斯兰刑事法课题上与伊党保守派一唱一和分明就是企图分裂民联的政治手段,而马华对巫统支持伊斯兰刑事法视若无睹却转身去指责行动党,这正是泼妇骂街、颠倒是非的最佳典型。

文告指出,巫统中央政府用公费成立“落实伊斯兰刑法技术委员会”,马华不但噤若寒蝉,反而去指责行动党企图转移民众视线,这正是“混水摸鱼”的最佳写照。

文告说,马华对巫统支持伊斯兰刑事法噤若寒蝉正是典当华人权益的真实写照,该党不应再继续矇骗华社。

文告说,民联最髙理事会议已经明确阐明伊刑法并非民联的共同纲領,而且行动党由始至終皆明確反对,唯伊党保守派却选择与巫统唱和,這种企图分裂民联的手段可說“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文吿指出,丹州1993年通過的伊斯兰刑事法由於違宪根本都不可能实施,如今由伊党保守派領导的丹州政府企圖在事隔22年后重新提呈该项违反宪法的法案,即使通过也不能实行,其目标就是利用该课题打击民联,让国阵坐收渔人之利。

文告強調,民主行动党将不惜代价坚守多元文化世俗国的独立宪法精神,该党也呼吁马华民政阻止巫统支持伊斯兰刑法修正案以共同捍卫宪法为大前提。


(图):霹雳州行动党主席倪可敏(中)率全体州委譴責巫统支持伊刑法。右起郑福基、倪可汉、西华古玛、黃家和、郑国霖及林碧霞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