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rch 2015

伊刑法课题愈10天纳吉竟未表态 霹雳行动党喻为“政治灾难”

(怡保29日讯)

第十天!霹靂州行动党今日再度促请国阵兼巫統主席纳吉针对支持或反对伊刑法即刻表达立场,因为纳吉的迟迟不表态加剧了大马社会种族与宗教的对立,不利囯家的穩定也威脅发展前景。

霹雳州行动党主席兼太平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率州委召开记者会指出,伊刑法能否推行,关键在于手握88名国会议员的巫统。

倪氏说,在行动党、公正党及国阵其他12个成员党巳表態反对后,只要巫统开声反对,这个课題将即刻平息,这么做将允许全国人民及朝野政党把精力集中在经济及国家发展,而非让爭议延烧扩大,最終让乱局一发不可收拾。

倪可敏指出,从3月19日丹州伊刑法法案通過至今巳进入第十天,令人失望的是首相纳吉对影响国家政体及違反宪法的此重大事件竟优柔寡断继续保持沉默,这种軟弱与投机的表現是名符其实的“政治灾难”,让人民对政府的领导失去了信心。

倪可敏指出,巫统企图利用伊斯兰刑事法课题来分裂民联巳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可是巫统本身也可能玩火自焚,一旦巫统支持伊刑法,国阵本身也可能瓦解,所以巫统不应再继续「玩火」,对此马华民政人联党应加強向巫统施压,勿再让巫统牽着鼻子走。

倪可敏再次呼吁纳吉表态,否則行动党将天天追击,一天一问,让人民看穿巫统真正的居心。

出席今日记者会的行动党領袖包括州副主席西华尼申、州秘书黃家和、組織秘書郑国霖、宣传秘书黃文标及州財政郑福基等多人。


(图): 倪可敏率州委向巫统施压,要巫统主席纳吉针对伊刑法即刻表达立场,勿再拖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