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August 2015

太平狮子会号召创国庆捐血纪录 倪可敏报効全场鸡精予捐血者

(太平27日讯)

太平国花狮子会联合太平福州会馆等多个团体延续往年优良作风,趁著8月31日国庆日主办大型捐血活動,欢迎热心人士踴跃响应、捐血救命送暖!

太平国花狮子会每年皆趁著国庆假期主办捐血运动,过往也成功获得愈200包血浆以充实太平医院血库。为了配合今年国庆,该会再接再厉,决定于国庆日早上9时开始在太平中环Tesco霸级市场再次主办这项充满意义的活动,希望各界热烈响应。

该会今日联同大会开幕人,即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律师举行新闻发布会。为了支持这项工作,倪可敏再次自掏腰包赞助全场活动鸡精予所有捐血者。值得一提的是,这已是倪可敏连续第三年赞助该活动。

倪可敏指出,太平政府医院须照顾太平、拉律、峇眼色海及巴里文打四个地区的广大病患,因此医院血库须求量很大,迫切须要大家同心协力一起幇忙。他企盼今次活动能筹集到250包血浆以再创新高。

倪可敏也呼吁其他非政府組织向国花狮子会看齐,积极主办捐血运动,共同发挥「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的慈悲精神。

(图):国庆捐血、意义深远!太平国会议员倪可敏移交赞助的鸡精予国庆日捐血运动主办单位。左五为拿督阿克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