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August 2015

霹雳社青团黄潮星期六 太平民众反应热烈

太平周六黄潮来袭!霹雳社青团周六拉大队到太平举办黄潮星期六替829净选盟4.0集会造势。

社青团在太平各大小食中心派送净选盟传单和黄色气球,获得民众热烈反应。

社青团表示,和平集会是宪赋权利,所有马来西亚国民都有权利上街和平集会,表达人民的不满。

马来西亚如今面临庞大的经济问题,马币跌跌不休,政府却一意孤行推行消费税让人民雪上加霜。首相不但无法解决经济课题却一再铲除党内异己以巩固势力,马来西亚如今犹如陷入领导真空的状况。

社青团呼吁所有马来西亚人民响应这次净选盟4.0集会以便拯救马来西亚。社青团全力支持净选盟的五项诉求:确保我国选举乾净、政府清廉、人民拥有反抗民权、巩固我国民主机制以及拯救国家经济。


出席太平黄潮星期六的社青团成员有州秘书李存孝、副宣传秘书黄汶课、政治教育局主任周锦欢、太平行动党联委会秘书王星元、怡保东区团长崔慈恩、金宝团长吴锡华和金宝财政张哲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