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January 2017

太平行动党国州议员新春送暖 不幸中风青年李忠义感动流泪

太平行动党国州议员新春送暖
不幸中风青年李忠义感动流泪

(太平 23 日讯)

太平行动党国州议员今日专程拜访不幸中风的青年李忠义向他赠送年货与红包,火箭人民代议士新春送暖让他深表感动。

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联同保閣亞三州议员郑国霖及后廊州议员廖泰义今天专程拜访家住金河园的李忠义向他拜年,火箭代议士除了贈送李忠义200令吉红包,也购买年货贈送与他,献上美好祝福。

倪可敏指出,太平青年李忠义27岁就因为不幸中风而无法工作,平时必须依靠髙龄母亲在巴剎当菜贩维生,行动党此次新春送暖,希望所有弱勢人士也可以欢喜过年。

李忠义向媒体表示,他对行动党国州议员亲自向他这种小人物拜年深深感动,这种谦卑为怀的态度値得学习。他说,如果政府高官们也可以一样爱民如子,我国的社会将是人人安居乐业的天堂。


(图):行动党太平区国州议员专程向中风青年李忠义拜年,新春送暖让他深深感动。右起廖泰义、倪可敏及郑国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