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August 2016

太平希望联盟开斋节开放门户 愈千人出席场面热闹人潮汹涌

太平希望联盟开斋节开放门户
愈千人出席场面热闹人潮汹涌

(太平 4 日讯)

太平区希望联盟今日主办开斋节开放门户,愈千名各族人民出席场面热烈人潮多。

这场在甘文丁人民组屋举行的开斋节庆典准备多款美食招待出席公众,出席者包括诚信党全国顾问阿末阿旺、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保阁亚三州议员郑国霖、后廊区州议员廖泰义、人民公正党太平区部主席阿兹哈等,场面热烈。

会上倪可敏也准备了500包青包分派给出席的儿童,此外行动党医药福利局也捐助医药费给患上骨刺的保阁亚三选民布理玛塔。

倪可敏 :全力支持净选盟Bersih5.0大集会

倪可敏致词时说,一马公司丑闻已经威脅我国经济,不但国家声名扫地、马币更深受拖累而跌破兌美元4元大关。

倪氏说,更严重的是为了保住首相纳吉的个人利益,不但副首相与部长遭开除、内阁重组,反贪会及总检察署更遭到大洗牌,这导致现在整个国家的公共机构诚信与公信力几乎荡然无存,这个才是国家真正的危机。

为了将涉及一马公司500亿丑闻的涉及者繩之以法并再次推动乾淨公平选举,行动党将全力支持Bersih 5.0大集会,希望到時候至少有50万人踴跃参加。


(图)1 :倪可敏派发青包与出席儿童,廖泰义、阿末阿旺及郑国霖在旁分享喜悦。


(图)2 :倪可敏移交医药费帮助太平印裔妇女布里玛塔。左起廖泰义、郑囯霖及那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