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February 2017

甘文丁教堂漏水没钱维修 倪可敏自掏腰包伸出援手

甘文丁教堂漏水没钱维修
倪可敏自掏腰包伸出援手

(太平 7 日讯)

太平甘文丁工业区教堂漏水没钱维修,向政府申请拨款又无下文,所幸今日获得行动党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律师自掏腰包伸出援手解决问题。

座落于甘文丁工业区的基督教会,教堂建筑物是租借而来,由于日前发生漏水现象因而向政府申请拨款,可是申请却石沉大海,因此教会牧师艾伯尼特只好向人民代议士求助,今日获得太平国会议员倪可敏仗义相助,解决了这个影响教堂举行主日崇拜的问题。

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联同保阁亚三州议员郑囯霖及该党太平联委会署理主席刘长一造访该教会并亲自移交一千令吉捐款,倪氏也承诺将继续为该教会提供援助以造福当地教友。

(图):倪可敏亲自移交捐款予甘文丁基督教会牧师艾伯尼特,并由右起刘长一及郑国霖等见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