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February 2017

旧街场荒草堆变身停车场 居民雨中拉布条感谢火箭

旧街场荒草堆变身停车场
居民雨中拉布条感谢火箭

(怡保 17 日讯)

怡保旧街场泊车位严重不足,居民多年反映沒有下文,今日所幸经过甲巴央行动党服务队向市政厅反映后在中山华小旁设立临时停车场解決民困,当地居民因此今日在雨中拉布条感谢行动党人民代议士的協助!!

当地基督教牧师潘君祥说,怡保近打组屋后的一幅地段原本杂草丛生、蛇虫出没,17年来对旁边的基督教堂及中山华小、中山幼稚园等多方皆造成不便,家长信徒等多年来更面对泊车位严重不足的问题,如今所幸经过甲巴央区州议员倪可敏及其特別助理谢保恒数个月来的争取不断跟进后成功向市政厅反映,不但杂草完全清除,也设立临时停车场解決人民问题,因此他们特地拉布条向人民代议士表达谢意。

继续爭取旧街场设立周末步行街

甲巴央区州议员倪可敏指出,身为人民代议士,行动党每时每刻都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为了提升旧街场的旅遊区地位,他已经积极向当局爭取美化近打河畔、也要求当局规划在旧街场设立周末步行街、增加泊车位及垃圾桶等方便游客,希望不久后便会有好消息。

出席今日新闻发布会的除了潘君祥、当地神召会执亊陈细妹、州议员特別助理谢保恒、甲巴央火箭服务队队长黃汉龙及当地居民也有出席。


(图)1 :旧街场居民拉布条感谢行动党州议员为人民争取福利。左四起潘君祥牧师、倪可敏、谢保恒及陈细妹。右一为黄汉龙。


(图)2 :近打组屋后方杂草丛生的荒地如今已经变身停车场方便当地居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