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June 2015

倪可敏捐一万五千元助社会公益 抛砖引玉愿更多人仿效造福社会

(太平19日讯)

霹雳州行动党主席倪可敏今日宣布自掏腰包捐献一万五千元予社会公益。

也是太平区国会议员的倪可敏今日召开发布会指出,为了回馈社会及感谢人民的支持,自从1999年当选人民代议士以来,虽然没有获得政府分毫拔款,他一直来都定期自掏腰包捐助社会公义教育,以感恩的心奉献予支持行动党的广大群众,長期以來甚至每年倒贴来服务各族选民。

倪可敏指出,今次捐献的义款受惠单位包括怡保旧街场三奶巷美化计划、太平小贩商业公会、太平济诚阁、太平华联独中中国报电子版订阅仪式、太平姑苏行各获一千令吉,此外,「霹雳州之梦」社区公益计划则获得一万令吉。

倪可敏指出,担任在野党代议士是一份艱辛的工作,不但斗争站前线、多番受打压,凡事更是自力更生,完全沒有政府支助,但是当他看到广大群众的拥护与爱载,这使他感受到行动党肩负着的重大使命及承載著人民的厚望,因此时刻不敢忘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他懇切希望此次拋砖引玉,能有更多人仿效加入改革开放的行列,为我国带来正面改变的希望。

出席今日发布会的其他党领袖包括保阁亚三州议员郑国霖、州宣传局主任刘长一、特别助理黄申威及卢慧婷。

(图):倪可敏宣布自掏腰包捐出一万五千元助社会公益。前排左起郑国霖与刘长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