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September 2015

4度爆料金宝県议会耗愈13万海外「观光考察」 倪可敏促大臣检讨地方政府歪风

(怡保1日讯)

继上周揭发安顺及曼绒市议会耗费高达愈40万公款主办海外「观光考察」团之后,霹雳州行动党主席倪可敏今日又揭发金宝県议会及県议员们动用了愈13万公款去泰国清迈、澳洲悉尼甚至印尼苏拉巴也旅游胜地“观光考察”!!

也是甲巴央区州议员的倪可敏律师今日在服务队陪同下召开记者会时指出,即使面对财政不足问题,金宝県议会及県议员却耗费5万3414元游泰国清迈、耗5万3757元游印尼苏拉巴也及耗3万723元游澳洲悉尼,总共耗费愈13万令吉,金宝県议会受促马上公布考察报告及施政成绩。

公费旅游挥霍人民血汗钱

倪可敏指出,州政府批准这些地方政府用人民血汗钱籍考察之名去「公费旅行」,过后入不敷出却调漲门牌稅拿人民开刀,国阵这种罔顾人民利益的施政完全与「以民为本」口号背道而驰,州务大臣拿督赞比里必須给予广大纳稅人一个交代。

倪可敏指出,安顺市议会于2011年耗費近12万元去澳洲黄金海岸考察当地的公交系统,可是回来以后安顺的公共交通服务却在原地踏步,州政府批准这种假公济私的“海外旅行团”必须受到抨击与批评。

倪可敏说,行动党将会继续扮演不偏不倚的角色去监督政府施政以捍卫广大民众的利益,他也要求身为执政党的各国阵成员党勿再对政府内部的歪风装聋作哑,这些成员党要求选民支持却不敢为选民请命,表現让人极度失望。

出席今日记者会的其他行动党領袖包括州委谢保恒及总部执行秘书萧利华等等。

(图):倪可敏揭发金宝県议会耗費愈13万赴澳、泰、印三国“观光考察”。前右起萧利华及谢保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