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January 2016

吉祥与您有约 霹火箭邀民众踴跃参与

(怡保12日讯)

2016年伊始,霹州行动党已经马不停蹄展开深入群众运动,第一炮将由该党资深国会领䄂林吉祥及州主席倪可敏亲自領军,即日起两天内跑10场活动,传达改朝换代、挽救大马的重大讯息。

霹雳州行动党主席倪可敏今日发表文吿指出,该党发起的“大街小巷、全民启动”政治运动将由吉祥与您有约正式掀开帷幕,1月13日及1月14日将连跑十场活动,从甘文丁、太平、玲珑、硝山、和丰、拱桥直透怡保。

倪可敏指出,活动的目的是唤醒沉默的大众关注我国目前面对的危机,壮大公民社会力量共同推动改变以期挽救正在不断沉沦的大马。此站的演讲嘉宾阵容除了林吉祥与倪可敏,尚包括社靑团总团长黃家和、华都牙也区国会议员西华古玛及金宝区国会议员许崇信等等。

也是太平国会议员的倪可敏指出,我国人民正面对马币急眨、失业攀升、国债暴涨的艰辛时刻,可是国阵政府不但束手无策还在人民水深火热之际取消食油、麺粉、电供津贴、狂追消費税,结果导致百物漲价,情況无异与雪上加霜。

倪氏说,“深具影响力的美国外交政策杂志评选去年全球六大丑闻,马来西亚名列第三是立国以来的另一大耻辱,人民必须积极参与政改运动以挽回已经失去的尊严!”

以下为" 大街小巷、全民启动" 的节目詳情,欢迎民眾积极参与 :-


(图):霹州行动党州委会宣布展开「大街小巷、全民啟動」运动,欢迎全民參与。前左起郑福基、郑国霖、黃家和、倪可敏、西华古玛、西华尼申及梁卓经律師。

1月13日  星期三

8.30am Sarapan Bersama Kit Siang与吉祥共进早餐
Kedai Makan Jana Food Service, opp Kamunting Bus Station, besides Petronas.
(Person to contact Mohd Saad tel : 019-506 9978)

9.30am  Kenangan di Kem ISA
Kedai Makan harapan Kem ISA, Kamunting 吉祥拜访甘文丁扣留营

12pm MakanTengahari di Pekan Lenggong
Kedai Kopi, Pekan Lenggong.
新成发茶室咖啡店论坛,15号,玲瓏大街,Maybank的一排最後的角头.
Person to contact Sdr Kit,Lenggong Tel : 019-5722642

3pm 硝山咖啡店人民论坛

负责人 :Ridzuan Asit tel :017-5749728
Lim Yew Seng tel : 019-4488499


6pm Dinner with Kit Siang
Kedai Makan Taman Tasik Taiping. 太湖美食中心与吉祥有约
Person to contact 梁文毅
012-4851611

7.30pm Dinner dialogue with YB Lim Kit Siang for Youths. 青年论坛
Traders Corner, SSL Hotel, Kamunting.
Pls register, First come first serve basis !
Person to contact Sdr 黃申威
016-5332408

10.00pm Supper with Kit Siang at Siang Malam. 不夜天小食中心与吉祥有约Person to contact
黃汶课 Tel : 012-5033998

14/1/2016 星期四

8.30 am
Pasar Simpang Jalong( 也朗新村巴剎咖啡店论坛
Sungai Siput
Contact:
Ho Fat (何發)0 12-453 2919


12.00pm
Rest. Sin Yun Loong 舊街場新源隆茶室咖啡店论坛
Old Town, Ipoh
Contact:
谢保恒 tel : 016-555 8766

3.00pm
Gerai Abdul Aziz
@Kundas Hamzah Karai(江沙加賴街場咖啡店论坛
Karai
Contact:
刘伟建 tel : 016-795 3033

6.00pm
DAP Kanthan Branch
Kanthan, Chemor (拱橋支部擂茶聚会)
Contact:
Ho Shiow Ping 何秀萍 tel : 016-3381832

8.00pm
Kafe Sew Mun (竹芭秀雯茶室咖啡店论坛)
Sungai Buloh, Sungai Siput
Contact:
Ah Kei ( 麒)019-417722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