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September 2015

霹雳行动党916举办政治讲座 1MDB风暴,我国路在何方?

(怡保14日讯)

配合916马来西亚日,霹雳民主行动党将于傍晚7时怡保精武礼堂举办“1MDB风暴,我国路在何方?政治座谈会。

当晚的主讲者有霹雳民主行动党主席兼太平国会议员倪可敏、署理主席兼华都牙也国会议员西华古马、州秘书兼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全国副秘书长兼木歪国会议员倪可汉、州委黛安娜和前金宝国会议员魏添凤。

一马发展公司课题发展至今丑闻不断,庞大的420亿令吉债务若无法及时解决将是我国经济的一颗计时炸弹。

霹雳州委谢保恒、霹雳行动党主席政治秘书张哲敏、霹雳行动党执行秘书萧利华今天在霹雳行动党总部外呼吁怡保和近打谷一带的公众踊跃出席。

916日是马来西亚日,霹雳行动党欢迎所有爱国的马来西亚人一起来关心这个对我国政治和经济影响深远的1MDB课题。

(图):左起钟嘉馨、廖慧珊、萧利华、谢保恒、张哲敏、黄汉龙、黄新财、廖瑞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