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November 2015

国债破錶逼近8000亿大关 倪可敏吁国阵勿再自我麻醉

(怡保 11日讯)

霹雳州行动党主席倪可敏今日指出,由于国阵冶国无方,我国国债如今已经逼近8千亿令吉大关,政府应马上公布还债计划以安民心,以免债留子孙、祸延后代。

也是太平区国会议员的倪可敏指出,根据国家经济报吿书,我国政府负债将在明年增加415亿至6千275亿,再加上政府担保的债务高达1千699亿,两者加起来已经迫近8000亿大关,这笔天债早已愈越55%国民生产总值的法定债务上限。

“明年只是缴付国债费用就高达266亿,整个預算案十分一竟然是用来还债,情況极度严重,国阵勿再企图麻醉国民。” 倪可敏強调。

倪可敏指出,明年政府的债务成长高达7.7%, 幅度远超过国家经济成长,这显示国阵冶国方向错误,人民必须积极求变自救也挽救囯家。

每个国民负债近3万元

倪可敏强调,自纳吉上台以来,政府除了连年赤字,国债飙升的速度更是惊人。他说,如今政府债务冲上8千亿大关,平均每个国人将被迫承担近3万元债务,更糟的是国债沦为无底洞,针对要如何还债,国阵完全缺乏措施应对。

倪可敏今日配合屠妖节特地率领服务队探望怡保“小印度”,促进种族亲善、社会和谐。倪氏一行人受到当地商家热烈欢迎与招待。陪同探访者包括华都牙也区国会议员西华古玛、政治秘书张哲敏、特别助理谢保恒、甲巴央火箭服务队队长黄汉龙及萧利华等。


(图)1 :倪可敏率領服务队拜访小印度受到商家热烈欢迎。


(图)2 :倪可敏向印裔商家贺节,传达全民一家的重要讯息。右起西华古玛及谢保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