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March 2016

谴责国阵政治迫害 霹州火箭力挺林冠英

(怡保26日讯)

霹靂州行动党州委会今日一致议決谴责国阵政治迫害,并议決力挺该党秘书长林冠英与国阵抗爭到底!

霹州行动党州委会今日发表声明指出,国阵炒作林冠英购房亊件已经愈一星期,如今州政府公布的官方文件皆证明此事并无涉及任何舞弊贪污、也无任何利益冲突,可是国阵不但沒有讲出亊实,反而指鹿为马,继续无中生有,弄虚作假的手段令人反感。

堅持清廉 絕不包庇贪污

霹州行动党指出,行动党50年创党至今坚持到底的是政府的凊亷施政,因此梹州内阁公开财产、州政府土地与工程公开召标、州政府禁止国州议员申请任何一寸的政府土地等,这些行动党主导的阳光政策都在我国政坛立下了模笵,可是国阵对上述透明与亷洁施政完全视若无睹、对26亿及一马丑闻噤若寒蟬,反而向林冠英做出种种莫须有的指控,这些皆证明国阵炒作此亊完全是一种政治迫害,目的就是要保住已经危如累卵的政权。

声明指出,行动党不会包庇任何貪污行为,但是也绝不会向莫须有的指控低头。巫统部长指山竹园土地已经转卖,可是公布的土地地契显示完全沒有这回事,巫统指卖屋子的业主彭丽君与山竹园土地得标公司有关,可是公司注冊局的文件却证明该指控虚假、巫统又指州政府沒有建可负担房屋,可是占地11英亩的SP Chelliah可负担房屋计划却在如火如荼地展开,种种事实证明了巫统一直在撒谎,目的就是在诬瀎与抹黑,人民应该对此加以严严肃谴责、拒绝骯脏政治文化。


(图): 霹州行动党今日谴责国阵政治迫害、并议决力挺林冠英与国阵抗争到底!前排右起州财政郑福基、副主席西华尼申、署理主席西华古玛、主席倪可敏、秘书黄家和、顾问倪可汉及州委倪福齐。

1 comment:

  1. LGE,A seasoned politician ,however seemingly he is in deed an inexperienced,arrogant green horn novice as per his handling n management of the"Bungalow "®© crisis.在《洋房》课题上,这位《老练?》首长的应对手法如一初生之犊又高傲的政治新手,令人大失所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