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December 2016

太平火箭500人雨中义跑 为3公益团体筹获9千令吉

太平火箭500人雨中义跑
为3公益团体筹获9千令吉

(太平 23 日讯)

为配合创党50周年纪念,太平行动党国州议员服务队今日在风景优美的太平湖主办“火箭五十、民主向前”古迹义跑活动,此深具意义的活动不但成功吸引500名热心人士积极参与,也为太平三个公益团体筹获9千令吉义款,运动与公益活动结合,火箭再写新创举。

值得一提的是,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也以身作则,全程参与义跑,在雨中坚持为公益跑完10公里賽程,身体力行贯徹“強国先強民”的理念。

此项义跑活动的路程经过精心设计,十公里赛道主要涵盖了太平著名的古建筑,除了坚持行善、強身健体,也籍机宣传太平的旅游业,让更多人认识与喜欢这个霹州19世紀的首都与市内全国闻名的33个第一古迹。

此项义跑活动由保阁亚三区州议员郑国霖亲自担任工委会主席,参与义跑的人民代议士除了倪可敏,还有后廊区州议员廖泰义、九洞区州议员郑福基与和丰也朗州议员罗思义,大家与民众并肩前行,场面热闹欢愉。

受惠的太平公益团体包括德教会洗肾中心、阳光计划医药福利局及太平社区服务协会,每个单位各获得3千令吉义款。


(图)1 :太平区国州议员颁发9千令吉义款予受惠的公益团体。左起廖泰义、彭永生、黄志忠、倪可敏及郑国霖。


(图)2 :虽然下雨,太平国会议员倪可敏与其他参赛者皆坚持跑完10公里赛程,精神可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