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December 2016

质问当年印尼排华为何国阵沉默 倪可敏轰纳吉利用人道悲剧演戏

质问当年印尼排华为何国阵沉默
倪可敏轰纳吉利用人道悲剧演戏

(怡保 6 日讯)

霹雳州行动党主席倪可敏今日抨击首相纳吉利用缅甸罗兴亚人的悲剧来搞巫伊合作以遂政治私利是一种极不负责任的行为,并认为身为政府领导人的首相放弃外交管道去搞示威已经让我国沦为国际笑柄。

也是太平区国会议员的倪可敏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上说,公正党班台谷国会议员奴鲁依沙及诚信党瓜拉丁加奴国会议员拉惹巴尔林曾经分别在2012年及今年11月22日向国会提交动议要求政府声援罗兴亚难民,可是动议却全遭驳回,如今首相放弃官方管道,反而联合伊斯兰党搞大集会,政冶意味大于一切,可谓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质问97印尼排华   国阵当时在那里?

倪可敏指出,「首相纳吉再三强调罗兴亚人惨剧是人道课题,无关政治,可是为何1997年印尼发生大規模排华亊件,大批印尼华人遭到烧杀擄掠时国阵政府并沒有向印尼政府抗议及声援当时处于水深火热的印尼华人?这种明显的双重标准说明了巫统与伊斯兰党的虚伪,也显示兩党只是利用他人的苦难来达到政治利益的卑鄙手段。」

倪可敏同时指出,「当前任斯里兰卡总统拉惹巴希涉及该国大規模种族屠殺时,为何国阵当时也沒有声援斯里兰卡的无辜百姓,反而今年批准这个滿手血腥的刽子手入境我国访问,这又是什么人道主义?」

出席今天记者会的该党国州议员包括木威区国会议员倪可汉、华都牙也区国会议员西华古玛、金宝区国会议员许崇信、桂和区州议员黃文标、德宾丁宜区州议员黃文标、九洞区州议员郑福基、也朗州议员罗思义、保閣亞三州议员郑国霖及后廊区州议员廖泰义等多人。

(图):倪可敏轰首相纳吉利用罗兴亞人的苦难来达到巫伊政治合作的目的,手段卑鄙!前右起郑福基、黃文标、西华古玛、黃家和、倪可汉及倪福齐律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