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August 2015

国阵政府举新债缴还旧债 倪可敏抨饮鸠止渴导致国家破产

(安顺16日讯)

霹雳州行动党主席倪可敏今日指出,由于治理无方,国阵政府目前正采取举新债还旧债的错误方式来管理囯家,结果就是导致我国国债如滚雪球般愈滚愈大,迟早一发不可收拾。

也是太平区国会议员的倪可敏指出,我囯中央银行的儲备金至今只剩967亿美元,流失高达31.45%, 反观国债却高达7千400亿令吉,这显示一连串的政府丑闻正在严重威脅我国经济的稳定并打击百姓生活。

倪可敏说,我国国债自从现任首相纳吉上台后,至今短短6年债务竟从3170亿暴增愈倍至7400亿,随着政府还不断举债,国阵的做法已经“动摇国本”。

倪可敏強调,“政府不断举债简直就是饮鸠止渇,国阵拆东牆、䃼西牆的做法结果就是债留子孙、祸延后代。”

再促纳吉停职接受调查

倪可敏指出,马币猛泻的主因就是因为1 MDB及首相纳吉“26亿门”丑闻的处理不当造成市場信心崩潰的后果,目前唯一的方法就是首相停职接受调查,否則情況只会更加惡化。他抨击国阵其他12个成员党在面对巫统的严重貪腐竟沒有一个人敢向首相提出质问,这种集体噤若寒蟬的作风背叛了人民的信任。

倪可敏今日出席安顺行动党49周年纪念千人宴致词时如是表示。该场晚宴席开120席,全场爆滿。出席的其他演讲嘉宾包括新希望运动主席末沙布、行动党全国副主席郭素沁、适耕荘州议员黃瑞林、公正党半港州议员柯沙文、行动党霹州之梦主席黛安娜、巴西硕打马区州议员添仁奈都等,场面热烈。


(图)1 :全体行动党领袖上台鞠躬感谢群众的鼎力支持。


(图)2 :倪可敏吁民眾支持净选盟和平集會,并表示「現在你不站出來、以后永远也站不出來。」


(图)3 :安顺行动党千人宴全场爆滿、反应热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