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August 2015

再揭曼絨市议会耗費18万赴澳洲峇厘“考察观光” 倪可敏指政府须向人民交代

(怡保26日讯)

继上周揭发安順及江沙巿议会与市议员耗費15万公款远赴土耳其及日本“观光考察”后,霹雳州行动党主席倪可敏今日再揭发曼绒市议会耗费了高达18万元飞赴澳洲及印尼峇厘岛“观光考察”!

也是太平区国会议员的倪可敏指出,曼绒市议会用公费组团去澳洲柏斯“观光考察”,耗费了10万1920元,过后又以同样名义再组团去印尼著名旅游胜地峇厘岛,结果再耗费7万8117元,纳税人因此被迫买单高达18万37元。

倪可敏指出,按照州政府的政策,这些地方政府的海外“观光考察”团皆须先由州政府批准,因此州务大臣拿督斯里赞比里必须出面给予交代。他強調,市议会应该公布海外「考察」成果及施政政绩以显示負責任的態度。

危机当头还四处揮霍

倪可敏说,政府目前已经债台高筑、国家更面对经济危机,可是当局不但沒有反省还再三的挥霍浪费公款,这种歪風无异于辜负了人民的委托。

倪氏強调,除了怡保市,霹雳州15个地方政府的财政薄弱,长期依赖州政府及中央政府援助,他认为政府身为人民公仆,必须謹慎理财,人民血汗钱只能用在刀口上,市议员用公款「观光考察」,这些官委议员必須向当地选民交代。


(图):倪可敏再揭发曼绒市议会耗費18万公款赴澳洲及峇厘岛“观光考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