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September 2015

霹州火箭服务队巧手打造 百年巷弄“大奶巷”终风华再现

(怡保24日讯)

继「二奶巷」及「三奶巷」在火箭甲巴央服务队巧手美化爆红之后,如今该服务队再接再厉,为名门正娶的「大奶巷」安裝中文路牌及进行美化工程、让被历史遗忘的“大太太” 风华再现、传奇重生!

霹雳州行动党主席倪可敏今日宣布,为配合中秋佳节,怡保旧街场「大奶巷」(Hale Lane)美化工程将于本周六早上十时卅分正式举行开幕典礼,屆时欢迎广大巿民參与其盛见证历史。

也是甲巴央区州议员的倪可敏律师今日視察美化工程后指出,源自1894年的大奶巷虽然历史悠久,可是在历尽沧桑后却早已被后人遗忘,知名度远不如“二奶”及“三奶”巷,为了还原历史及推动旧街场旅游业,甲巴央区火箭服务队再次毅然负起使命,义务设计及展开美化工程,为民服务、精神可嘉。

安装全吡叻独一无二太阳能七彩灯笼

倪可敏指出,火箭服务队在廖瑞安、彭永兴、黄汉龙及萧利华四人亲力亲为下,不但设计安装了全霹雳州独一无二的太阳能环保七彩灯笼,本周六还将安装“大奶巷”怡保第三个中文路牌,籍此纪念华裔先贤开埠怡保的非凡贡献。

感激泽合白咖啡无私赞助

倪可敏指出,「三奶巷」及「大奶巷」美化工程得以完成,该党要特别感谢今年庆祝50周年金禧纪念的著名怡保品牌泽合Chek Hup白咖啡集团的无私赞助,沒有泽合的協助,他们将无法顺利完成这兩项美化工作。

倪氏呼吁怡保商家小販向泽合看齐,除了必须照顾社区环境卫生,也一齐出钱出力、同心協力打响旧街场的旅遊品牌。

为了感谢泽合白咖啡的協助,大奶巷美化工作开幕仪式将恭请该集团董事经理陈环球剪䌽开幕,并分派别出心裁的火箭月饼予出席的街坊巿民,大家与火箭共庆中秋。

出席今日记者会的包括大奶巷知名画家蔡子文、怡保东区社青团秘书廖慧珊、甲巴央服务队副队长黃汉㔫、萧利华、钟嘉欣及党元老黄来兴等人。


(图)1 :倪可敏一行人对大奶巷美化工程順利完成竖起姆指赞好。左起黃汉龙、廖慧珊、黃来兴、蔡子文与萧利华。


(图)2 :知名画家蔡子文承诺将捐出画作予甲巴央火箭公开拍卖筹募活动基金。左起萧利华、廖慧珊、倪可敏、黄来兴及黄汉龙。


(图)3 :在甲巴央火箭努力付出下,“大奶巷”如今在夜间大放光明、风华再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