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September 2015

向梹雪二州政府看齐 倪可敏促霹州政府尽速落实免费上网

(怡保29日讯)

为配合数码时代来临,霹雳州行动党主席倪可敏今日促请州政府赶上时代须求,尽速在州内10个県落实免费上网,勿再空雷不雨。

也是甲巴央区州议员的倪可敏今日在选区赠送火箭造型月饼予选民后发表文告指出,梹城州政府自308大选变天以后已经完成全州免费上网宏願,如今雪州政府也将于今年杪安裝2千500个Selangorku Free Wi Fi网路热奌让雪州人民及游客免费上网,反观霹州却被远抛在后头,免費上网措施空雷不雨,令人失望。

倪可敏指出,21世紀是网络数码时代,无论学习经商购物甚至生活的方方面面皆与网络有密切的互動与关系,我国政府在这方面的国家战略部曙表現实在差強人意。

大马网速“龟速”  全球排名70

倪可敏指出,根据美国云端数码服务公司统计,我囯的平均网速可以归纳为「龟速」,排名只有第70位,远远不如韩国、日本、香港、台湾及新加坡等竞争对手。

“当韩国已经以平均23.1 Mbps网速前进,大马还在2 Mbps水平龟速匍匐爬行,这种情况非常不利我国发展电子商务,政府必须采取坚决措施应对。” 倪氏强调。

倪可敏今日率领服务队派送中秋月饼受到热烈欢迎,收到火箭月饼的选民纷感喜出望外,大家也互贺中秋,传达佳节喜庆气氛亦传承中华文化。


(图)1 :倪可敏派送月饼纷纷接到选民要求合照。


(图)2 :倪可敏在茶室派送月饼与选民打成一片,亲切随和。后左一为助理䔥利华等。


(图)3 :倪可敏在旧街场著名壁画前恭身派送月饼予小女孩,构成一幅“传承文化”的有趣画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