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November 2016

沉默冷感与麻木是民主最大敌人 倪可敏呼吁国民参与Bersih救国

沉默冷感与麻木是民主最大敌人
倪可敏呼吁国民参与Bersih救国

(怡保 11 日讯)

霹雳州行动党主席倪可敏今日指出,沉默不是金,沉默绝对是“害人精”,因为沉默、冷感与麻木正是民主最大的敌人,如果不要当政者隻手遮天,全体国民必须挺身参与Bersih 5.0, 用行动展示人民的力量!

也是太平区国会议员的倪可敏今天早上联同净选盟主席玛丽亚陈、前霹州大臣尼查及社青团总团长黄家和在怡保跑马场公园推展净选盟火炬传递运动致词时表示,面对不公不义的事情,全体国民有责任挺身而出直斥其非;任何人沉默、冷感与麻木将让贪污腐败更加猖獗、滥权者愈加为所欲为,最终受伤害的将是无辜的老百姓。

为了维护民主、推动乾净公平的选举,倪可敏呼吁全体国民挺身参与11月19日在首都独立广场举行的和平大集会。他表示,人民无须恐懼,因为宪法第十条清楚的保障人民和平集会的权力。

「每一个声音都是一份力量、每一个人都是一个希望,请大家义无反顾的站出来,因为如果您今天不站出来、将来恐怕会站不出来!」倪可敏大声強调。

玛利亚陈 :别让小偷窃走民主

净选盟主席玛利亚陈致词时强调,争取乾凈公平的选举是净选盟最大的目标,因为现在选委会种种骯脏的手段已经偷走了我国的民主,剥夺了人民投选符合民意政府的权力。

玛利亚陈强调,国家已经陷入重大的诚信危机,如今百物涨价更导致人民生活水深火热,因此保持沉默已经不是一个选择,各族人民必须勇敢的站出来,联手改写国家的历史。

出席今日火炬行的领袖尚包括金宝区国会议员许崇信、万里望区州议员林碧霞、兵如港州议员李存孝、德宾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及数十名净选盟的支持者,大家手持火炬绕着公园跑步,分派传单号召市民参与和平集会,过后净选盟车队又造访近打大巴刹派发传单、再去文冬市区为Bersih 5.0大集会造势,场面热烈。

(图):净选盟在怡保马球公园举行造势大会,Bersih 5.0的黄色成了公园一道亮丽的风景与色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