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May 2016

马华呛伊法却为巫统助选 行动党狠批为虎作伥

(怡保 1 日讯)

霹靂州行动党今日狠批马华一方面抗议巫统允许伊党在国会提呈伊斯兰刑法私人法案甚至恫言辞官,可是另一方面却号召甚至利用华团公开为巫统助选,马华領袖这种做法事实上是在为虎作伥、助纣为虐!

该党州主席兼太平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率領江沙补选总指挥杨祖強及副指挥廖泰义召开记者会时指出,马华在巫统公开勾结伊党提呈伊刑法的关键时刻竟然还公开去为巫统助选,历史将来会记载这一笔。

吁马华回头是岸

倪可敏指出,行动党为了坚持守护憲法,不惜与伊党断交、甚至不惜一切牺牲了苦心经營的民联,反观马华領袖除了口头嚷著误导群眾、可是不但不敢退出国阵,现在还反过来号召华团去为巫统助选,其做法无异与助纣为虐,兩相比较,公道自在人心。他呼吁马华勿一錯再錯、应该马上回头是岸以免留下千古骂名。

挑战马青遵守承諾包围国会

倪可敏指出,除了马华,马青也开出空頭支票误导华社,之前马青总团长张盛闻曽恫言將包围国会,可是当巫统勾结伊党在国会提呈私人法案时不但全体马华国会议员噤若寒蟬,马青团更是完全不见踪影。

倪可敏挑戰马青在下次国会会议阻止伊党主席哈迪去提呈伊刑法法案二读,勿再空雷不雨、只讲不做。

出席今日记者会的行动党領袖包括州財政兼九洞区州议员郑福基、保閣亞三州议员郑国霖及也朗区州议员罗思义等等。


(图):霹行动党狠批马华为巫统助选是在助紂为虐并吁马华回头是岸!前左起杨祖強、郑福基、倪可敏、廖泰义及罗思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