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May 2016

火箭奇招突破砂州禁足令 倪可敏面书直播吸引愈50万人观看

(怡保 4 日讯)

虽然砂州国阵利用移民法令禁止愈20名希盟领袖助选,可是行动党并没有坐以待毙,该党中央总部除了每晚展开网络直播、联缐砂州各大城市开讲,该党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更别出心裁每天推出面子书网上直播,每晚8时准时开讲,短短几天成功吸引愈50万人上网观看!

霹州行动党今日发表文告指出,国阵禁足民选议员赴砂助选是一种霸道、滥权及独裁的做法,可是为了守护民主,该党除了总动员助选,遭到禁足的领䄂更学习利用科技突破国阵的封锁,让选民有机会接触真实的讯息,积极抢攻。

文告指出,该党霹雳州主席倪可敏在砂州诗巫移民厅扣留室录制的短片通過面书直播扣留过程,短短几天吸引了23万人观看,过后每天晚上8时淮时直播的「可敏砂州论剑」大选论政节目更在网上掀起熱潮,直播4集后总观看人数接近30万,短短几天上网观看的人已突破50万人大关!

文告指出,囯阵的禁足令已经引起更多人反感,如今有更多人渴望通过面子书及Skype等现代通讯科技获得资讯,这使到囯阵的霸权弄巧成拙。

民主允许人民和平换政府

文告指出,民主的可贵允许人民换政府,金钱政治、恐吓政治、种族政治及流氓政治等骯脏手段都是民主的敌人,人民应该勇予站起来守护民主、拒绝这种骯脏政治文化。







文告表示,“可敏砂州论剑”论政节目将每天晚上8时通过面子书直播一直到5月6日投票前夕,欢迎大家准时收看及分享,让我国选举能够更乾净公正、人民也可以广开言路、兼听则明。

(图):倪可敏通过面子书直播“砂州论剑”论政节目网上掀起热潮。


2 comments:

  1. 🈶核弹中央拒绝增加石油銭给砂州 这大新闻可用反击囯陣策略大力宣传全力以赴别让砂人民失望二十八席可得

    ReplyDelete
  2. Full of sound and fury, signifying noth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