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y 2016

火箭邀马华民政国大党补选一起倒巫统伊党 抗伊刑法须组救国联盟

(怡保 30日讯)

为了抗议巫统勾结伊党在国会提呈伊刑法,雳州行动党今日邀请马华民政国大党在江沙大港补选为希望联盟站台助选,以实际行动反击巫统伊党的背信弃义及暗渡陈仓!

霹雳州行动党主席倪可敏指出,马华民政及国大党没有勇气退出国阵,甚至还指只有伊斯兰刑法通过以后才辞官,这种立场充其量是虚张声势,巫统就是看准马华民政捨不得官职所以才会无视其他成员党的存在,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廖中来及民政党主席拿督马袖強软弱的表现实在令人大失所望。

也是太平国会议员的倪氏指出,如果伊斯兰刑法通过以后才要辞职已经是一失足成千古恨,马华民政应该像行动党与伊党断交看齐,敢敢与在此时与巫统断交,一刀两断。

挑战国阵开除巫统

倪氏今日召开记者招待会时说,马华总会长廖中莱指马华不会退出国阵,因为违反国阵精神的是巫统,巫统必须给予交代。即然如此,马华应联同其他12个国阵成员党把巫统开除出国阵, 让巫统政权倒台。

让巫统伊党结合沦为反对党

倪可敏指出,巫统结合伊党在国会只有103席,不符合112席资格来组织政府,因此马华民政国大党及其他东马政党应该站出来维护宪法,使違反憲法的巫统倒台,让它沦为在野党,国阵12个成员党绝不应该继续为巫统为虎作怅、助纣为虐。

倪可敏说,国阵长期以来是巫统做大的一言堂,其他12成员党只是巫统粉饰橱窗的装饰品,这些成员党留在国阵根本毫无尊严、只能任巫统摆布,因此摆在眼前的只有两条路 :退出国阵,否则就把巫统踢出国阵!

出席今日记者会的行动党领袖包括金宝区国会议员许崇信医生、华都牙也区国会议员西华古玛、双溪古月区州议员梁卓经、保阁亚三州议员郑国霖等。

(图):霹雳州行动党吁国阵12个成员党合力开除巫统!前左起郑国霖、许崇信、倪可敏、西华古玛及梁卓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