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May 2016

挫折是磨练 前进是信念 霹行动党矢言不放弃砂州人民

(怡保 11 日讯)

虽然在砂州选举蒙受挫折,霹州行动党今日矢言继续尽最大的努力推动民主改革進程,绝不放弃砂州人民。

霹州行动党州委会今日发表声明指出,行动党在此次州选获得近15万张选票,占总票数19.09%, 是继国阵土保党之后得票第二多的政党,同时党也通过选举成功在偏远乡区紥根,因此只要继续努力,深耕选区,一定有望重获人民委托。

声明指出,行动党此次承认失败,党上下必须深切反省、认真检讨,不找借口、力求改进,但是绝对不会放弃,未來必将继续未完成的理想。

文告说,为了启发砂州内陆地区的贫困人口,「砂州之梦」进军乡区的社區计划与工程势将延续甚至扩大以让更多砂州人民受惠。

文告表示,行动党1966年创党迄今已经历时50年,多年来屡败屡战,因为行动党坚信“马来西亚人的马来西亚”是全民最佳的信念,因此即使前路崎岖也势不放弃。

声明说,砂州行动党自1978年奋斗了18年才第一次在州选赢得人民信任,因此2016年州选后将是砂州行动党重新出发的转捩奌,2021年党将以更強大的阵容迎战,认真迈向执政。

声明指出,此次霹雳州行动党18名州议员及多名干部悉数自掏腰包飞往砂州助选,对于选举期间向选民告假,希望大家谅解与原谅,如今一切服务工作恢復正常,州委会已下达指示所有人民代议士须加倍努力为民服务以回报人民的支持。

声明表示,民主不走回头路,行动党未来将继续与希望联盟盟友一起推动政治两线制、全力争取政党轮替。


(图):霹州行动党矢言绝不放弃砂州人民,并将延续改革理念。前排右起州财政郑福基、副主席西华尼申、署理主席西华古玛、主席倪可敏、州秘书黃家和、顾问倪可汉及州委倪福齐律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