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July 2016

打造真正大马民族
倪可敏吁铲除种族政治

(太平 7 日讯)

霹雳州行动党主席倪可敏今天呼吁各族人民趁开斋节时刻团结一致铲除种族政冶,打造大马民族,你我一家。

也是太平区国会议员的倪可敏指出,任何允许种族政治的国家不但永远无法強盛,该国的国民更是四分五裂,因此如果我国有朝一日要跻身先进国,铲除种族政冶更是全体国民义不容辞的责任。

种族政治分裂社会

倪可敏指出,我国已经独立近一甲子,执政的国阵还把人民分裂成“土著”与“非土著”,这是执政者的短视与自私,更是国家的不幸。

倪可敏指出,政府应立法禁止种族政党,否则我国人才外流的危机将加剧,最终国家与人民都将沦为最大的輸家。

倪可敏今天率领太平火箭国州议员服务队携带500盒蜜棗贈送与市议会全体员工,以代议士身分身体力行推动种族与宗教和谐。倪可敏一行人也拜访太平市议会主席拿督拉欣及各部门主管,场面轻松融洽。

出席今日活动的行动党领䄂包括州署理主席兼华都牙也区国会议员西华古玛、保閣亞三州议员郑国霖、后廊州议员廖泰义、州政治策略局主任刘长一等及服务队队员等。


(图)1 :太平火箭国州议员服务队拜访市议会主席拿督拉欣并贈送蜜棗亲善交流。左四起西华古玛、郑国霖、倪可敏与廖泰义。


(图)2 :倪可敏率队派送开斋蜜棗与市议会员工,佳节气氛热络。左二起西华、廖泰义及郑国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