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January 2016

电錶失窃报警后遭罰一千 升旗山业主不满找火箭伸冤

(怡保7日讯)

万里望升旗山维修冷气店业主月前遭进贼电錶失窃,业主报警后竟在亊后收到国能公司账单要求赔偿失窃电錶一千令吉,令到业主大吐苦水今日找火箭代为升冤。

万里望冷气维修店东主陈顺福今日指出,他的店舖予去年11月14日遭宵小偷走电錶,过后他有去报警并在亊后向国能公司申请重新安装电錶,可是他万万沒有想到国能公司在一个月后即12月15日的电费账单中竟要求他为被偷去的电錶付出一千元,令他满腹苦水而今日向霹州行动党投诉。

陈顺福指出,囯能给的理由是他没有好好保管电錶因此必须缴付一千元,可是事实上他的店铺电錶是遭贼偷走他却因此被迫缴付罚款,这是非常不公平的事情,因此他希望国家能源公司能够取消罰单,不要为难他们这些小商人。

火箭促取消罚单

霹州行动党主席兼甲巴央区州议员倪可敏指出,陈顺福在这起事件上是无辜的受害者,因此行动党将向国能髙层反映,争取为他取消千元罚单,以还他一个公道。

倪可敏也呼吁警方关注万里望地区电錶遭偷走的案件并加強巡逻以将贼徒绳之以法安定民心。

出席今日记者会者包括甲巴央州议员特别助理谢保恒、火箭服务队队员彭永兴、廖瑞安、何康慧及黄新财等。


(图)1 :倪可敏促国能勿为难无辜商家,应取消电錶失窃罚单。前右起陈顺福、谢保恒及彭永兴。


(图)2 :电錶被偷走,国能竟向受害者要求收一千元罚款令事主大吐苦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