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June 2016

敦马周四再光临江沙为诚信党站台 倪可敏吁瑤伦创造最大型村民集会

(江沙 14 日讯)

继上周日一马丑闻论坛成功掀起热潮后,前首相敦马哈迪将于本周四再度到访江沙为诚信党助选,屆时敦马将专程到访瑤伦新村与村民見面,为诚信党拉票!

霹雳州行动党主席倪可敏今日宣布,敦马的秘书已经向他证实,敦马哈迪将于周四早上10时直击万浓马来甘榜,中午一时则将亲临瑤伦新村巴刹为补选造势,敦马的到来势将为补选掀起新一轮的热潮,他呼吁瑤伦全体村民总动员,创造史上最大型的村民集会。

邀马华民政党员参与以挽救大马

倪可敏说,这项新村集会特别也邀请马华民政党员踴跃参与,因为挽救大马必须团结全民力量,不分政党、全民参与。

雪州大臣阿兹敏周四江沙助选

另一方面,倪可敏也表示,雪州大臣拿督斯里阿兹敏与人民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旺阿兹沙也将于本周四到来江沙为诚信党助选,重量级人物纷纷站台相信将有助推动诚信党的选情,以期本周六在江沙补选创造新历史、让两线制重生。


(图):前首相敦马哈廸上周日宣布支持诚信党候选人达米兹教授并将于周四二度造访江沙。左起净选盟主席玛利亚陈、倪可敏、末沙布、达米兹、敦马哈迪及林吉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