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June 2016

希望联盟后起急追 倪可敏盼超级星期五扭转乾坤

(江沙 16 日讯)

经过每票必争的全力助选及前在首相敦马哈迪二度造访江沙为诚信党站台后,希望联盟目前正在后起直追,有望在周六的䃼选脱颖而出在江沙写下新的历史。

霹雳州行动党主席兼太平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在江沙助选后指出,经过连续11天的政治座谈会及不停蹄的每戶拜访、每票必爭之后,诚信党的达米兹教授目前只是以微差落后国阵,因此他大力呼吁江沙游子发挥人民力量,回家投票改写江沙历史、壮大中庸开明力量。

吁选票集中 一票不能少

倪可敏指出,伊党及巫统候選人若中选将会在在国会投票支持伊刑法,因此华社必須把所有选票集中支持誠信党,捍卫我国憲法及世俗国的地位。

超級星期五 众星云集

倪可敏表示,希望联盟将于星期五晚上八時在江沙崇华国中旁主办超級星期五最后一场大集会,欢迎全体江沙市民攜手打造最大型政治嘉年华会。

倪可敏指出,屆時演讲嘉宾包括行动党国会領袖林吉祥、诚信党全国主席末沙布、人民公正党副主席奴鲁依沙安华、净选盟前主席安美嘉等等重量級領袖,希望江沙市民切勿错过难得的机会,欢迎大家出席。


(图):虽然广告看板再三被破坏,行动党不屈不挠竖立更多看板抗爭。左起杨祖強、倪可敏、谢保恒及廖泰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