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June 2016

吁江沙补选糖果照单全收 票投诚信党壮大中庸力量

(江沙11日讯)

“糖照吃、钱照收,票投诚信党!”

霹雳州行动党主席兼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指出,国阵在江沙补选开始派糖果是几十年不变的做法,他呼吁江沙人做个精明选民,一边享受难得的“补选糖果”,另一边却把票投给诚信党,拒绝贪污腐败又壮大中庸政治力量,一举两得。

倪可敏今日在江沙陪同诚信党候选人达米兹教授拜访选民拉票后说,每逢补选国阵才来派糖果,这种小恩小惠对比 1 MDB愈500亿的丑闻及首相纳吉私人户口的42亿根本不算什么,充其量只是九牛一毛,江沙选民应该睜大眼晴看清楚。

倪氏说,“广东话俾你一粒糖、输埋整间厂,大家明白这个道理吗?”

一天还国债利息达7300万

倪可敏指出,由于国阵执政不当,我国目前的国债已经突破8000亿,今年只是还国债的利息就髙达265亿,每个月是22亿,每天则髙达7300万,这笔烂账远超过江沙补选的“糖果拨款”总数。

吁投票前实现承诺

倪可敏指出,国阵不曾在江沙输过,所以30年前许下的承諾沒有兑现也不当成一回亊,就以兴建万浓大桥为例,五屆大选同样承諾最后都石沉大海,因此江沙选民应该让巫统失去议席,这样他们才会珍惜,重视江沙议席。

为了確保过桥抽板的事件不会重演,倪可敏吁请国阵在6月18曰投票前把承諾的拨款通通都交出来,包括崇华独中行政楼的200万令吉、瑤伦礼堂的50万令吉等,因为只有白纸黑字才对江沙选民有保障,历史教会我们国阵的口头承诺只能听爽,必须有保障选民才可以买单。

倪可敏今日联同社青团总团长黄家和陪同诚信党候选人达米兹教授在江沙四处拜票,所到之处皆受到选民热烈欢迎,反应令人鼓舞。

(图):诚信党候选人达米兹博士向残障朋友亲切问好。右起黄家和及倪可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