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June 2016

遗憾选民不关心国家重大贪腐危机 倪可敏感叹国家命运前路茫茫

(怡保20日讯)

“国家生病了!”

霹雳州行动党主席倪可敏今日对选民不关心我国目前正面对的重大贪腐危机,反而只注重地方课题深表歉意遗憾,并感叹双补选成绩已令更多有识之士对我国未来的命运感到前路茫茫。

也是太平区国会议员的倪可敏指出,江沙大港的补选成绩对我国未来的民主发展与亷政建设都是一个重挫,从国阵的反应看来,补选成绩已经传达了一个错误的政治讯息;即无论执政者闹出再大的贪腐及丑闻,它依然可以得到选民的支持,这种姑息的态度与开倒车的发展才是国家面临的真正危机!

倪可敏強调,在先进国家、如果领导人涉及贪污滥权,民意一定会逼迫他下台,反观在我囯,渉及巨额贪污的领导人反而获得更多人支持,他对这种黑白不分的现象深深感到痛心。

感叹伊刑法又迫进一步

倪可敏指出,巫统5月26日在国会放行伊斯兰刑法法案是有目共睹的亊实,随着巫统在大港江沙补选双双中选,支持国阵的选民又再传达了一个错误讯息,即巫统勾结伊党提出伊刑法是可以被接受的,这种做法正把国家推上了不归路。

倪氏指出,一旦伊刑法今年十月再呈上国会,支持伊刑法的巫统议员又多了江沙大港两张支持票,这将使我国走上不归路,屆时支持巫统的华人才来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感恩4883名支持诚信党选民

倪可敏今日在江沙亲自监督补选善后工作后強调,希望联盟尊重选民的选择,但是却非常担心国家的前途。
他特別感谢4883名挺身而出投票支持诚信党的江沙选民。

倪可敏指出,除了瑤伦新村,诚信党赢得了江沙其他所有4个华人区,这些华人区分别为江沙路、拿督路、拿督沙莪路及过桥区,这对一个只诞生8个月的新党来说已经是虽败犹荣,他谨以至诚对此深表感恩。

倪可敏表示,如果近3000名游子这次有回乡投票,他相信诚信党的成绩一定会更加好。

华人票回流国阵被誇大

倪可敏指出,事实上在瑤伦区,国阵的选票只从363增加到568,即增加了205票,可是瑤伦此次的投票率只有60%,上一屆大选的21%游子票这次补选却没有回来,因此单凭一个新村选区即誇大说华人回流支持国阵是看低了华裔选民的智慧。

诚信党周三谢票

倪可敏指出,虽然败选,希望联盟绝对不会放弃江沙选民,诚信党的候选人达米兹教授如今已经马不停蹄在江沙乡区谢票,本周三将于市区及到瑤伦新村拜访选民感谢每一个支持他的人。


(图):倪可敏在江沙亲自监督工作人员进行补选善后工作。左起补选工委会主席杨祖強及秘书张哲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