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September 2016

选区划分证明巫统隻手遮天 倪可敏吁马华民政退出国阵

选区划分证明巫统隻手遮天
倪可敏吁马华民政退出国阵

(怡保 20 日讯)

霹雳州行动党主席倪可敏今日指出,上周公布的选区划分证明了巫统在整起亊件中隻手遮天,其他国阵成员党如马华民政皆被蒙在鼓里,因此马华民政还留在国阵只会让人看不起,应该与巫统一刀两断。

也是太平区国会议员的倪可敏今日指出,选委会今次公布的选区划分十分离谱,除了出现国会选区人数相差1000%的荒謬现象、也明显的出现种族兩极化,破坏国民团结。

倪可敏说,马华民政反应激烈,可是巫统却是此次选区划分的最大得益者,事实证明了巫统在暗中操盤背叛了国阵盟党,可是马华民政为了区区官位将会继续与巫统合作。

倪氏表示,“巫统早就看装了马华民政为了官位不敢向巫统摊牌,所以马华民政留在国阵只能沦为巫统的马前卒。”

选区划分违反宪法 挑战马华民政退出国阵

倪可敏指出,国阵13个成员党事实上是巫统一党独大,其他12个成员党只是櫥帘粉饰的佈置品,在国阵內根本由巫统牽著鼻子走,事实证明即使巫统在国会放行伊刑法、抢走马华3个国会议席,马华也只能忍气吞声,逆来顺受。

倪可敏指出,马华民政只是口头反对不公平的选区划分,可是最终还是会为了个人利益听众巫统的指示。

倪氏表示,如果马华民政认真反对选区划分,他挑战两党支持Bersih 5.0大集会、上法庭挑战选委会并与巫统一刀两断退出国阵,不过他有理由相信马华民政绝不敢与巫统对抗。

倪可敏今日出席怡保东区行动党主办的“花好月圆、民主向前”中秋节晚会致词时如是指出。大约有500人参与此次的中秋晚会,出席的嘉宾包括了社青团总团长黄家和、德宾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九洞区州议员郑福基、和丰也朗区州议员罗思义、州委谢保恒及社青团州秘书崔慈恩等,场面热闹。


(图)1 :倪可敏率行动党領袖上台向出席群众致谢。左起崔慈恩、罗思义、黃家和、黃文标及谢保恒。

(图)2 :倪可敏挑战马华民政上庭起诉选委会,同時与巫统一刀兩断。

(图)3 :怡保东区行动党中秋晚会数百人提灯笼遊行,场面热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