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October 2016

太平火箭反对设IS恐怖分子扣留营 倪可敏宣布万人签名运动突破目标

太平火箭反对设IS恐怖分子扣留营
倪可敏宣布万人签名运动突破目标

(太平 5 日讯)

由行动党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亲自发起的“反对太平设立IS恐怖分子扣留营万人签名运动”今天成功取得愈一万个太平选民签名支持响应,政府今日受促尊重民意取消上述决定!!

也是霹雳州行动党主席的倪可敏今日宣布,经过党员及支持者的共同努力,该党在短短一个月内获得了超过一万个太平各族选民响应上述签名运动,这证明太平人不欢迎IS恐怖分子扣留营。为了传达民意,他将在本月国会亲自将市民的签名诉求交给副首相兼内政部长拿督斯里阿末扎希表达人民的心声,希望届时政府能兑现“以民为本”的承诺,勿把全国的261个IS恐怖分子带来太平。

倪可敏指出,太平民间各界人士都在努力发展推动旅游业、何況明年还是耗费千万令吉宣传的霹州旅游年,可是国阵政府的政策却是为太平文化遗产古迹旅游业“倒米”,在甘文丁设立全国最大及唯一的IS恐怖分子扣留营完全与市民发展旅游业的宏愿背道而驰、也与太平发展大藍图髙唱反调。

遗憾马华巫统不敢反对

倪可敏今日召开记者会表示,面对政府不合理的政策,令人遗憾的是身为执政党,马华与巫统却一直噤若寒蝉,由始至终都不敢反对。更令人失望的是巫统甘文丁区州议员拿督莫哈末查希连本身选区沦为全国最大恐怖分子扣留营也不闻不问,这种表现令广大选民大失所望。

出席今日记者会的行动党领导包括保阁亚三区州议员郑国霖、后廊区州议员廖泰义、太平行动党联委会署理主席刘长一、后廊州议员特别助理陈荟丝及选民黄建才。会上黄建才也赠送牌匾予倪可敏及廖泰义,感谢行动党议员关心民瘼、热心服务选民。


(图)1 :倪可敏宣布万人签名运动成功突破目标。右起陈荟丝、黄建才、廖泰义、郑国霖及刘长一。


(图)2 :后廊选民黄建才赠送牌匾予倪可敏及廖泰义,感谢他们热心为民服务。左为郑国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