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November 2016

巫统副部长儿子国会打人太羞耻 倪可敏质问何时才提控涉案11人

巫统副部长儿子国会打人太羞耻
倪可敏质问何时才提控涉案11人

(怡保 29 日讯)

霹雳州行动党主席倪可敏今日指巫统副部长拿督達祖丁的儿子纠众到国会企图殴打国会议员是我国国会历史黑暗的一页,总检察署必须即刻将涉及案件的全部11人提控上庭以维护国家法治与囯会尊严,任何延误将进一步伤害我国的形象及助长暴力。

也是太平区国会议员的倪可敏今日联合州议会反对党领袖拿督斯里尼查召开记者会上指出,政府援引2012年国家安全罪行法令(SOSMA)未审先扣发起和平集会的净选盟主席玛利亞陈至今已经长达11天,可是对于众目睽睽硬闯国会闹事的巫统副部长儿子与同党却只扣留一天即放人,其双重标准已经引起民众普遍的不满及生气,有关部门的公信力正在丧失殆尽、诚信沉入谷底。

人证物证俱全

倪可敏指出,也是巴西沙列国会议员的巫统副农基工业部长达祖丁在神圣的国会用男人生殖器官来调侃行动党士布爹区国会议员郭素沁是国会史上一大恥辱,可是达祖丁不但不知羞恥、死不认錯,甚至还慫勇其儿子率众私闯国会企图打人,口出污言,行为极其可耻。

倪可敏说,整个事发经过人证物证俱全,录影片段更是垂手可得,因此希望联盟要求总檢察长丹斯里阿班廸马上援引刑事法典147条,即引起骚乱及刑事法典506及511条,即刑事恐吓提控涉及这起罕见重大事件的巫统党员以还国会公道!

出席今日记者会的行动党领袖包括华都牙也区囯会议员西华古玛、端洛区州议员杨祖強及该党州宣传局主任张哲敏。


(图):霹州希盟要求政府马上提控到囯会打人的巫统副部长儿子全部11人!右起杨祖強、尼查、倪可敏、西华古玛及张哲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