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July 2016

即刻召开紧急国会辩论一马丑闻
霹州行动党再促纳吉停职调查

(怡保23日讯)

基于美国司法部正式起诉要求充公一马公司高达40亿令吉的资产已经动搖国本,霹州行动党今日要求即刻召开緊急国会辩论上述震惊全球的恐怖丑闻!

霹州行动党也要求一马公司创办人兼首相纳吉马上停职接受调查以找出这起我国史上最大贪腐案的真相与罪魁祸首。

该党州主席兼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指出,美国司法部长达136页的诉状清楚指出一马公司遭盗窃及非法挪用的资金高达35亿美元,相等于140亿令吉,这起充公案如今已经成为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反贪腐充公资产诉讼,使到我国颜面扫地,是名符其实的「国耻」。

真相不能再拖

倪可敏指出,我国政府不能再廻避全球金管当局的审查,如今最好的平台就是马上召开緊急国会、公开一马公司总稽查师报告,让全盤账目开诚佈公、昭信天下。

首相权大影响调查

倪可敏指出,由於首相纳吉的权力足于左右警方、反贪会甚至总檢察长的決定;为了避免瓜田李下,纳吉必须即刻停职接受调查以找出丑闻背后的真相。

“成立皇家调查委员会是其中之一可行的的方法,政府不能再认为可以将人民继续蒙在鼓里。”倪可敏強调。
倪氏指出,若首相纳吉不马上停职,希望联盟将发起大规模的抗争活动,挽救国家声誉。

火箭办狮子山下嘉年华会

倪可敏今日联合霹州行动党、妇女组及社青团多位领袖参与由和丰也朗区州议员罗思义服务中心主办的“狮子山下嘉年华会”6公里競跑活动后召开记者会如此表示。

这项配合行动党创党50周年纪念在和丰竹芭新村主办的嘉年华会节目精彩,除了跑步公开赛、尚包括免费身体医药檢查、免费针炙治療、选民登记、捐血运动及政治座谈会等。

出席参与今日活动的嘉宾包括社青团总团长黄家和、也朗州议员罗思义、保阁亚三州议员郑国霖、兵如港州议员李存孝等等多人,场面热闹。


(图)1 :倪可敏与黄家和联合为狮子山下嘉年华会竞跑主持挥旗礼。


(图)2 :倪可敏成功完成6公里的路程后开心的与也朗州议员罗思义展示大会頒发的奖牌。


(图)3 :全体參赛者在和丰完成竞跑后与行动党領袖开心大合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