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June 2016

行动党斋戒月访市集派送杂锦粥
打破种族政冶国家才能有新希望

(太平 24 日讯)

霹雳州行动党今日马不停蹄造访斋戒月马来市集派送杂锦粥予回教徒开斋,并誓言打破种族政冶让国家重现新希望。

该党州主席兼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率领保阁亞三州议员郑囯霖、后廊区州议员廖泰义、妇女组主席郑丽云及火箭服务团队连续第8年在后廊区的斋戒市集派送500份杂锦粥及马来文版火箭报予当地选民,身体力行促进种族和谐。

终结种族政治

倪可敏指出,多元民族文化是我囯的特色,唯有各民族团结互助、同舟共济,我国的未来才能有希望。倪氏指出,巫统主导的种族政冶长期在荼毒我国社会、分裂国民,因此我国各族人民有责任亲手终结种族政治,为我国开创新的格局,否则我国势必前路茫茫。


(图)1 :太平火箭服务队准备500份杂錦粥前往斋戒市集获得友族同胞欢迎赞好。左起郑丽云、郑国霖、倪可敏及廖泰义等人。


(图)2 :倪可敏亲自派粥促进种族和諧。右起郑丽云、郑国霖及廖泰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