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October 2016

怡保青山道商业区水患纠缠十年 甲巴央火箭向市政厅反应后解决

怡保青山道商业区水患纠缠十年
甲巴央火箭向市政厅反应后解决

(怡保7日讯)

怡保青山道商圈(Persiaran Greenhill) 多年来面对逢雨成災的困境,今年在经过甲巴央火箭服务队向市政厅反映后终于获得关注并兴建新的排水系统解決水患问题,当地商家紛紛感谢行动党代议士关注民瘼、为民解困。

怡保青山道商家林文良、趙善玉及冯素贞今日联同行动党甲巴央区州议员倪可敏及火箭服务队成员召开新闻发布会时指出,该商业区由于店屋前的排水系统陈旧,每逢大雨就频频发生水患,不但造成商家生意中断、也导致财物损失让当地营业者不胜其烦,之前虽然多番投诉问题却一直都沒有解決。

这批商家表示,所幸这回经过州议员特別助理谢保恒向市政厅投诉爭取后当局终于在店屋前兴建新的排水系統,希望工程完成后可以让他们告别水患,他们对甲巴央火箭热心协助选民的态度深表感谢。

也是霹州行动党主席的倪可敏指出,甲巴央火箭服务队每周皆风雨不改的巡视选区,每逢周六更在UTC近打巴剎入口处设立街头服务櫃台为民服务,欢迎选民到来交流及反映社区问题以便寻策解决。

倪可敏也表示,州政府每年皆在預算案通过6千万令吉充当治水用途,他希望当局能够善用每一分拨款造福人民,他也感谢怡保市政厅的合作并重视行动党的投诉。

出席今日记者会的除了倪可敏,也包括甲巴央火箭服务队长黃汉龙,队员林美湘、梁带、廖瑞安及萧利华等人。


(图):怡保青山道商家纷纷竪起姆指称赞火箭服务队的表现,为他们解决水患问题。左三起趙善玉、冯素贞、林文良、倪可敏、谢保恒及黄汉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