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January 2017

后廊火箭扫街贺岁 居民迎财神过丰年

后廊火箭扫街贺岁
居民迎财神过丰年

(太平 23 日讯)

太平行动党国州议员今早率同财神爷赴后廊巴剎向居民拜年,居民反应热烈,欢面欢腾。

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天一大早即率先与后廊州议员廖泰义及保閣亞三州议员郑国霖等一起亲往后廊巴剎向当地小贩与居民拜早年,火箭团队共准备了一千包紅包及1500粒年柑分派给选民,居民收到后笑逐颜开,人人皆大欢喜。

周三保阁亚三巴刹拜年

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指出,虽然马币眨值百物涨价,可是春节是华人自古以来最重视的传统节日,虽然市场萎靡,行动党人民代议士依旧自掏腰包展开扫街贺岁,希望把新年最美好的祝福带给广大选民。

倪可敏说,继后廊巴剎之后,本周三早上八时半火箭国州议员将拜访保阁亚三巴刹,继续向选民贺岁拜年,希望大家一起共襄盛举、共渡丰年。

霹火箭推出新年贺岁短片

倪可敏指出,今年霹州行动党为配合农历新年也将于1月25日推出“团圆”贺岁短片并通过面子书播放,欢迎大家观看视频并分享。


(图)1 :太平行动党国州议员率财神爷在后廊巴刹向选民拜早年,居民反应热烈,场面欢腾。左二起林盛华、倪可敏、财神爷、廖泰义、郑国霖及助理陈荟丝。


(图)2 :后廊居民纷纷湧前向太平区国州议员领取年柑及红包,场面热闹。左起倪可敏、廖泰义及郑国霖。


(图)3 :行动党太平区国州议员与财神爷向后廊居民拜年。右起郑国霖、廖泰义及倪可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