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January 2017

尼查向选民拜年大秀华语 盼望改朝换代人人有转机

尼查向选民拜年大秀华语
盼望改朝换代人人有转机

(太平 26 日讯)

霹雳州前大臣拿督斯里尼查今天率领希盟領袖巴剎走透透向选民拜早年,一口字正腔圆的华语引起公众一片掌声,让贺年活动更增佳节气氛。

也是州议会反对党领䄂的尼查今早联同行动党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后廊区州议员廖泰义、保閣亞三州议员郑囯霖及诚信党志工一起携带财神爷到新板巴刹去向选民拜年,所到之处「恭喜发财」、「新年快乐」、「改朝換代」等之祝贺语呼声不断,场面热烈。一些小贩领取年柑与红包后更即兴起哄高喊「兴啊!旺啊!发啊!」,让整个巴刹喜气洋洋。

尼查过后向报界表示,他希望今年马币止跌回升、物价不再上涨,同时政府应降低消费税及追回一马发展公司被窃取的数百亿令吉,因为人民生活负担如今已经百上加斤,只有换政府才能人人有转机、国家有生机。

年初四新板巴剎举行团拜

尼查表示,为了向华社贺年,他将于年初四早上十时于新板巴剎举行大团拜,欢迎大家踴跃出席。

(图)1 :尼查派紅包,马来同胞也感染过年气息,大家喜气洋洋。右起郑国霖、倪可敏与廖泰义。

(图)2 :尼查率队向华社拜年,咖啡店的客人纷纷豎起大拇指赞好。左三起廖泰义、财神爷、倪可敏。后右一为郑国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