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January 2017

太平希望联盛成立秘书处 一个团队迎战全国大选

太平希望联盛成立秘书处
一个团队迎战全国大选

(太平 18 日讯)

太平希望联盟今日掀起新篇章,行动党、公正党及诚信党今日起正式成立秘书处,以一个团队形式出发全力迎战全国大选!

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太平希盟秘书处经过选举后由行动党王星元出任主席、秘书由诚信党的莫哈末沙艾担任,公正党的阿查哈则掌管财政一职,三党各司其职,象征希望联盟平起平坐、合作无间的精神。

迄今22个国会选区成立共同秘书处

倪可敏指出,希望聯盟迄今已经成功在全霹州24个国会选区中的22个选区成立秘书处,余下两个预料也将在月内完成,这是2017年一个很好的开始。

每周夜市设流动櫃台为民服务

倪可敏指出,在王星元领导下,太平秘书处每逢周四及周五将联同国州议员服务队在甘文丁夜市及太平早市等地设立流动服务櫃台为民服务,贯徹希盟来自群众、回到群众的精神。

爭取主办新春大团拜

倪可敏指出,太平希望联盟将向州理事会爭取主办丁酉雞年新春大团拜,同时计划邀请梹州首长林冠英及雪州大臣拿督斯里阿茲敏兩州首長史上首度一起蒞臨太平担任团拜特別嘉賓,以在太平掀起一股新春政改热潮。

倪可敏指出,太平国州议员三个服务中心在本轮的一马援助金总共協助1500人提出申请,他对此也特别感谢超时义务工作的志愿者及党员。

出席今日记者会的希望联盟领袖包括大会议长兼华都牙也国会议员西华古玛、保阁亚三州议员郑国霖、后廊州议员廖泰义及行动党州策略局主任刘长一等。


(图):太平希望联盟秘书处今日正式成立,大家手牵手象征团结一致!前左起财政阿兹哈、廖泰义、西华、倪可敏、主席王星元、秘书莫哈末沙艾及郑国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