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July 2016

霹州希盟24州议员施压反贪会新主席 要求向被美国司法部点名者发出逮捕令

霹州希盟24州议员施压反贪会新主席
要求向被美国司法部点名者发出逮捕令

(怡保1日讯)
霹雳州希望联盟24名州议员今日一致要求今日走马上任的反贪会主席拿督朱基菲里重新调查一马公司500亿元丑闻并即刻向被美国司法部点名者发出逮捕令!

希望联盟三党24名州议员今日发表联合文告指出,反贪会遭大洗牌巳令到举国震惊,为了恢復公众对反贪会的信心,新上任的反贪会主席朱基菲里必须即刻重查一马公司丑闻、找出私呑一马公司28亿元公款的“大马一号官员”及涉及非法盜取一马公司高达140亿或美金35亿元的刘特佐、纳吉继子里查阿兹及两名中东基金的髙层等人。

文告指出,美国司法部136页的充公资产诉讼文件多达36次提到“大马一号官员”,基于公共利益,全国人民都有权知道谁是该名政府「一号官员。」

文告指出,英国卫报已经把一马公司丑闻列为“全球最大的金融丑闻”,这起举世震惊的丑闻已经严重打击国家良好声誉,更让老百姓沦为无辜承担负债数百亿的代罪羔羊,因此反贪会还原真相为民讨公道已是责无旁贷,不容卸责。

文告强调,如今一马公司丑闻已经街知巷闻,任何企图掩盖真相的企图都是一项严重罪行,希望联盟将会主办全国巡回说明会让更多人知道是谁在窃取国家财富。


(图):希望联盟24名州议员一致要求反贪发出逮捕令对付窃取1MDB公款的黑手。前右起陈家兴、黃家和、倪可汉、郑立慷、尼查、倪可敏、西华尼申及曾福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