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July 2016

赞槟州政府遵守希盟精神 倪可敏要公正党诚信党看齐

赞槟州政府遵守希盟精神
倪可敏要公正党诚信党看齐

(怡保31日讯)

霹雳州行动党主席倪可敏今日赞扬梹州政府遵守希望联盟精神取消闪电州选的決定,这证明行动党是希望联盟绝对可信賴的伙伴。

也是该党副总财政的倪可敏指出,希望联盟的契約清楚规定任何重大決策必須获得三党一致同意才能实施,如今因为人民公正党不同意举行闪电州选,所以基於希望联盟平起平坐的精神,梹州首長林冠英決定取消州选,身体力行尊重希盟友党,这是值得表扬的君子风度。

捍卫希望联盟精神

倪可敏指出,行动党有堂皇的理由举行州选、而解散州议会也是首席部長的权力,可是为了尊重希盟契約,行动党这次竖立了一个好榜样,这种大局为重的做法相信将可以贏得更多人民的尊敬,公正党与诚信党将来也必须严格遵守。

国阵巫统一言堂

倪可敏強调,对比国阵,当巫统決定在国会放行伊斯兰刑事法私人法案时却完全不把马华民政人联党放在眼里,巫统的一意孤行已經让「国阵精神」荡然无存,这就是希望联盟与国阵相比不同的地方。

倪可敏指出,如今行动党为了尊重人民公正党的意见取消闪电州选立下的典範,公正党与诚信党在往后也必须以希盟精神马首是瞻,任何重大決策必須三党一致同意以加强人民的信心并竖立良好的政治新风。

倪可敏今日移交一千令吉捐款予后廊人民社警代表宋修良后发表文告如是表示。出席见证者包括保阁亚三州议员郑国霖及后廊州议员廖泰义。


(图):倪可敏移交捐款予后廊人民社警代表宋修良并由郑国霖及廖泰义见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