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August 2016

选委会不中立沦为国阵马前卒 行动党将报警查11万选民搬家

选委会不中立沦为国阵马前卒
行动党将报警查11万选民搬家

(冷甲14日讯)

由于选委会在广大选民不知情及未经选民同意下即更换地址,行动党将于近日报警调查,以继续争取公平及乾淨的选举!

霹雳州行动党主席倪可敏指出,上屆大选迄今竟然有愈百万名选民在未受到通知下遭更换地址,今年第二季更髙达11万8747人,其中霹雳州更以30173人髙居榜首,州内严重受到影响的多达10个关键选区!

倪可敏说,这是一种严重的欺诈手段,有人通过“五鬼搬运法”偏帮国阵,这种行为直接典当了选委会的中立与专业,为了捍卫民主,每个公民都应挺身而出反对与抗议。

倪可敏指出,如果新任选委会主席拿督莫哈末哈欣无法维护选委会的独立与专业,他应该加入巫统,而非拖累选委会让该委员会全体成员蒙羞。

倪可敏今日在冷甲行动党庆祝创党50周年纪念晚宴上致词时如是表示。该晚宴席开50席,出席的嘉宾包括大会主席朱耀华、行动党全国副主席郭素沁、社青团总团长黄家和、华都牙也区国会议员西华古玛及州议员添仁奈都、罗思义及林碧霞等,场面热闹。


(图):冷甲行动党晚宴大会与出席群众高举布条伸援梹州首长林冠英!左三起罗思义、朱耀华、倪可敏、郭素沁、林碧霞、黄家和、西华古玛及添仁奈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