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August 2016

甲巴央选区获近200万抜款建设 倪可敏矢言将争取更多惠民计划

甲巴央选区获近200万抜款建设
倪可敏矢言将争取更多惠民计划

(怡保 20 日讯)

怡保甲巴央州选区分別在2014年及2015年总共获得近200万元选区发展拨款,共有十个工程峻工,行动党服务队今日声言将继续争取更多惠民计划以让甲巴央成为全霹雳发展最完善的选区。

行动党甲巴央区州议员倪可敏今日召开记者会指出,甲巴央州选区涵蓋了州內主要的行政中心及旧街场等文化遗产旅遊区,选区在2014年总共完成6个工程,包括扩展邦里玛路桥樑耗费32万8440令吉、重铺甘榜甲巴央入口道路耗费22万6850令吉、修築甘榜甲巴央沟渠13万2500令吉、修补Fair Park一带道路9万9500令吉及重铺怡保花园周平伦路及附近地区40万2千82令吉等共耗资近120万元。

倪可敏表示,在2015年甲巴央州选区则完成4个工程,其中包括修补怡保市中心主要道路耗费28万6980令吉、重铺怡保花园蔡加乐地区道路24万9630令吉、重铺打枪路附近道路10万令吉等总共耗费67万6570令吉。

争取江沙路及青山道冶水工程

倪可敏指出,除了这笔近200万令吉的拨款,行动党甲巴央服务中心在接获人民投诉后今年也向當局积极爭取怡保江沙路、独立园及青山道一带的治水工程,希望不久以后就能带给选民好消息,一劳永逸以解決水患问題。

倪可敏今日在选区亲自主持流动櫃台服务后向媒体如是表示。甲巴央火箭服务队过去三年来每逢周六及周日皆风雨不改设立櫃台深入群众服务选民,櫃台除了提供民生问題投诉、申请政府援助、也展开选民登记运动,服务群眾、有心也用心。

出席今日记者会的甲巴央火箭服务队包括队长黃汉龙、队员萧利华、彭永兴、廖瑞安、林艳丝及特別助理谢保恒等人。


(图):倪可敏亲自主持甲巴央火箭服务队流动櫃台为民服务。前右为黃汉龙、后左二为谢保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