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August 2016

甲巴央火箭开斋节开放门户 近千人出席场面热烈欢腾

甲巴央火箭开斋节开放门户
近千人出席场面热烈欢腾

(怡保3日讯)

行动党甲巴央区州议员倪可敏今日举行开斋节开放门户,近千人出席场面热烈欢腾!

这项在怡保医院路人民组屋举行的开放门户活动,吸引了大批当地居民出席,大家同欢共庆开斋佳节,各族人民共聚一堂促进种族和谐。

倪可敏大派青包

除了传统美食,也是霹州行动党主席的倪可敏也在会上派发500包青包给所有出席的儿童及乐龄人士,用实际行动粉碎之前巫统与国阵诬赖倪氏发表羞辱开斋节漫画的无中生有指责。

大会也邀请霹州前任州务大臣拿督斯里尼查伉俪为大会主宾,其他出席的领袖包括华都牙也区国会议员西华古玛、和丰也朗州议员罗思义及霹州行动党宣传局主任张哲敏等多人,场面热闹。

会上倪可敏、尼查、西华古玛及罗思义等人民代议士也展現親和力,亲自招待所有出席活動的民眾,让当地组屋居民渡过一个愉快的晚上。


(图)1 :大会主宾拿督斯里尼查在甲巴央火箭开放门戶活动致詞。


(图)2 :倪可敏在尼查陪同下派发青包予所有出席的各族兒童,场面热闹。


(图)3 :马来妇女粉絲们爭相与倪可敏及尼查合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