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August 2016

反对国阵把太平列为IS恐怖分子扣留营 倪可敏率火箭发起万人签名运动

反对国阵把太平列为IS恐怖分子扣留营
倪可敏率火箭发起万人签名运动

(太平 5 日讯)
维护太平、就是现在!请签名坚决反对把太平变成IS恐怖分子扣留营!

国阵政府计划今年杪重开本已关闭的太平甘文丁扣留营以把全国IS恐怖分子迁往太平今天遭到强烈抗议,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并发起万人签名运动要求政府即刻取消上述决定!

倪可敏今日率领希望联盟一行人,包括保阁亚三州议员郑囯霖、后廊区州议员廖泰义、诚信党太平区部主席莫哈末沙艾、人民公正党太平区部主席阿斯哈、行动党策略局主任刘长一等亲自到甘文丁扣留营拉布条抗议。

与发展大蓝图背道而驰

倪可敏指出,占地93英亩的甘文丁扣留营于1973年11月1日开始啓用,未经审讯扣留了许多政治犯,严重影响太平形象,太平人经过引颈长盼40余年直到内安法令废除后该扣留营才在近两年关闭并转型成囚犯训练中心。

倪可敏指出,令人震惊的是全国监狱局总监拿督哈山却于近日透露,当局已经决定重开甘文丁扣留营并计划把全国监狱内的数百名IS恐怖分子在今年杪全部集中扣留在甘文丁,这项决定完全把太平人蒙在鼓里,无视民间发展旅游业的努力,引起了人们强烈抗议。

打击旅游业

倪可敏指出,太平市议会擬定的发展大蓝图是把太平发展成为文化古迹旅游城市,行动党更成功向中央政府争取把“太平32项全国第一”列入国家历史遗产,可是国阵现在却计划把太平列为全国唯一的IS恐怖分子扣留营,这项决定不但明显的与发展大蓝图背道而驰、也深深打击太平的旅游业及太平身为古迹城(Bandar Warisan)的形象。

倪可敏指出,目前全国261名IS恐怖分子是扣留在吉兰丹峇樟与柔佛州新板令金监狱,经过他得到的反馈,太平绝对不欢迎IS恐怖分子入驻。

倪可敏说,希望联盟计划在两个月内收集至少一万个太平居民的签名以赶在今年10月在国会提呈给内政部长拿督斯里阿末查希,促成当局取消有关决定。


(图):倪可敏率领希望联盟领袖亲自往甘文丁扣留营反对政府今年杪把太平列为IS恐怖分子扣留营。左三起廖泰义、郑国霖、刘长一等多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