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November 2015

华淡小教会学校拨款不见 倪可敏要求政府公布真相

(怡保3日讯)

行动党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要求政府公布真相,明确交代华小淡小及教会学校在预算案批准的拨款去向。

也是该党吡州主席的倪可敏今日对民都鲁国会议员张庆信掲发华小5千万的拨款竟然被挪用来赈灾深感震惊,也对政府竟对如此匪夷所思的亊表现麻木感到痛心。

倪可敏指出,去年财政预算案拨款各5千万给华小、淡小及教会学校,可是除了国小,沒有一个源流学校收足拨款,对此相关部长及官员应该马上停职调查。

教育拨款去賑災   牛头不对马咀

倪可敏指出,教育部的拨款必須发给学校,若该部拨款遭到其他部门挪用,这不但牛头不对马咀、更公开违反財政程序及相关法令。“ 挪用拨款官员应该革职!” 倪氏强调。

华小迫切需要拨款

倪可敏说,许多华小正在痴等拨款救急,可是爭取多年的拨款虽经国会批准,如今却遭到挪用,行动党要求政府公布真相并对付有关官员。倪氏指出,霹州行动党今日已经針對华小拨款遭挪用报警并要求徹査教育部,希望警方尽快采取行动。

“ 许多华小正在进行建校工程,如今政府拨款不来,这将迫使正在建校的华小面臨停工困境。” 倪氏说。


(图):倪可敏要求政府开除私下挪用学校拨款的官员以维护莘莘学子的权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