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March 2016

慕尤丁拥有纳吉涉案证据 霹雳行动党报警要求彻查

(怡保5日讯)

针对丹斯里慕尤丁表示拥有证据显示,首相纳吉涉及一马发展公司弊案和SRC案,霹雳行动党今天向警方投报要求彻查慕尤丁是否真的拥有相关证据。

民主行动党霹雳州宣传局主任张哲敏表示假如慕尤丁拥有纳吉涉案的证据而拒绝透露,他将犯上知情不报的罪行。慕尤丁将可以在刑事法典第13条被控,最高刑罚监禁6个月。

也是太平国会议员政治秘书的张哲敏呼吁慕尤丁勇敢的站出来,公开所有纳吉涉案的证据因为这涉及了全马来西亚人民对于国家最高领导人的信任。

张氏说慕尤丁昨天刚刚签署了《公民宣言》并同意通过非暴力与合法途径,撤除首相纳吉。既然如此,假如慕尤丁手上拥有纳吉涉案的证据,就应该马上把证据交给警方调查纳吉是否犯罪。

陪同报案的有行动党霹雳州州委谢保恒,霹雳行动党总部执行秘书萧利华和行动党甲巴央服务队副队长黄汉龙。


(图):张哲敏(右二)向警察报案要求警方调查慕尤丁拥有纳吉涉案的证据。右起,谢保恒、萧利华、黄汉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