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October 2015

霹雳州希望联盟正式成军 设秘书处备战大选

(怡保31日讯)

霹雳州希望联盟正式成军!

由公正党、诚信党及行动党三党组成的“希望联盟”(Alliance of Hope)今日在霹雳州正式成军,三党誓言继续承载人民寻求改变的厚望,来屆大选放眼收复州政权以及入主布城以创造国家美好未来!

希望联盟今日在怡保召开首次历史性的主席理事会会议,一致通过设立共同秘书处积极备战来屆大选,同时配合梹雪二州政府攻下霹雳州以带动霹州经济发展,重拾银州辉煌。

该联盟发表文告指出,由于国阵长期执政表现差劲,除了州内人才外流情况十分严重、霹雳州目前人民平均收入全国倒数第四、工业发展倒数第五、农业发展倒退至生产总值0.3%, 吡叻如今更沦为全国最多低收入者家庭州属,因此改变已是唯一的选择。

倪可敏主持首次会议

首次主席理事会由行动党州主席倪可敏律师亲自主持,出席者包括人民公正党州主席玛努迪博士、诚信党州主席阿斯慕尼律师、行动党副秘书长倪可汉律師、州署理主席西华古玛、诚信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尼查、公正党州署理主席李文才医生、该党红土坎区国会议员英然及州秘书尤努斯。

凯鲁丁任秘书  黄家和当财政

会议也一致通过委任凱鲁丁医生为希望联盟秘书、黄家和律师则出任财政。

12月举行希望联盟推介仪式

希望联盟今日发表文告也宣布该联盟将于12月举行大型推介仪式,并同時进行广招党员活动,详情容后公布。

文吿表示,希望联盟将于近期会见选委会要求该会让在野党恢復为人民进行新选民的登记活动,同时要求让选民年龄降低至18岁、实行选民自动登记制度以便跟上时代的须求。


(图):霹州希望联盟正式成军历史性的一刻!前排右起李文才、尼查、倪可敏、玛努廸、阿斯慕尼及凱鲁丁医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