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February 2016

马华505后关门暂停服务人民 张哲敏吁国阵拨款给在野党选区

(金宝21日讯)

针对马华金宝署理主席张国强说马华虽然在上一届大选失去金宝一国二州后依然持续为民服务,行动党克兰芝服务队队长张哲敏今日驳斥他的谈话。

张哲敏说马华在505全国大选兵败如山倒后就下令全国各地的马华服务中心关门大吉,包括马华金宝服务中心也暂停服务人民,这是铁一般的事实,不容狡辩。

他表示行动党自50年前创党以来在大选中屡战屡败,屡败屡战,都不曾以关闭服务中心来威胁选民。

张哲敏在今天金宝小食档对面展开每星期天的流动服务柜台时向记者这么表示。他说马华在2014年6月正式入阁至今已经一年半,在中央有内阁部长,在州也有市议员和村长属于在朝政府的一份子,为什么在金宝依然面对拨款困难?

他促请霹雳州国阵仿效槟城州政府一视同仁对待所有在朝在野州议员。槟州政府每年拨出四万令吉拨款给在野党议员以推动选区服务。为什么槟城可以做到,霹雳州做不到?

一同出席记者会的有克兰芝州议员曾福仔、克兰芝支部副主席李际坤、秘书欧达伟、委员黄亚兴、余亚生和查账蔡锦润。


(图)张哲敏促请霹雳州国阵仿效槟城州政府每年拨出四万令吉给在野党选区。坐着(左起)张哲敏、曾福仔、李际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